傻眼!他在超商ATM前灑尿 店員:當狗都不如的畜生

▲由於超商未附設廁所,竟有人就尿在店裡 ATM 前,尿完隨即閃人,讓店員超級無奈。(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由於超商未附設廁所,竟有人就尿在店裡 ATM 前,尿完隨即閃人,讓店員超級無奈。(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傻眼!又有沒品人士隨地大小便。日前有一名客人到超商詢問有無廁所,店員告知本店無廁所,他竟尿在該店自動櫃員機( ATM )前,尿完隨即閃人,事後店員發現無奈怨道:「當狗都不如的畜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PO 照指出,一名男子到超商 ATM 領錢,當時櫃檯有客人在結帳,男子突然問「你們這有廁所嗎?」店員邊結帳邊回「不好意思沒有唷」,男子隨即繼續領錢。之後店員去補冰箱時卻看見 ATM 前有一攤「尿」,讓他既無奈又生氣,不禁嘆道:「年輕人,你想上電視嗎?全店 8 支監視器,是不是接受一下採訪公布長相,這是本店第三位當狗都不如的畜生了」。此外,該名網友還表示,「開了 5 年沒被寵物尿過,倒是畜生有 3 個」。

其他網友見狀也暴氣撻伐:「好噁心,狗都不會這樣」、「竟然有這種事?太扯了!」「畜生不如...」「沒水準 是有這麼急嗎?不會去加油站借廁所」、「公布影片阿」;另也有人認為或許該名男子有困難才會隨地撒野:「這個........我只能說......以清醒為前提,原諒他吧! 100% 來不及才這樣.....酒醉那就是.....真的直接尿」、「或許他不是故意的有可能有身體上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