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爛!正妹租屋成廢墟 垃圾堆滿地、洗手台還長「黑垢」

▲房內堆滿垃圾,廁所洗手台滿是「黑垢」嚇壞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房內堆滿垃圾,廁所洗手台滿是「黑垢」嚇壞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太噁爛!一名女房東在網路抱怨,指出以每月 5 千元價格將房間租給一名大眼正妹,對方卻常遲繳租金讓女房東無法忍受、請她搬走。沒想到,女房東在交屋時一開門卻驚見房內堆滿雜物、垃圾,廁所洗手台甚至整個發黑,誇張景象嚇壞不少網友,驚呼根本就是「垃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房東在「爆料公社」中發文,表示將房間租給該名正妹後,對方常遲繳房租就算了「 107 年 1-3 月也是催繳才匯款,受不了請她住到 3 月底,承諾 4/8 會將房間恢復原狀交屋」,沒想到一開房門「將房子整間搞成廢墟」,提醒房東們千萬別將房子租給該名女子。

▲房內堆滿垃圾,髒亂程度令人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照片中只見,床上及地上堆滿一袋袋的垃圾、喝完的保特瓶罐等,幾乎無路可走,廁所內除了垃圾之外,洗手台更像是充滿排泄物一樣,整個出現「黑垢」,嚇壞大家。原先女房東上傳了該名女子的照片以及租約內容,雖後來刪除了仍遭網友截圖,在留言區內公布。

房內髒亂情景讓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是廢墟嗎!這太噁了怎麼有辦法住的下去!」「我家倉庫都比她整齊乾淨了!怎有這樣的女人啊 OMG 」、「神啊,可以告訴我這洗手臺怎麼搞的嘛?是坐在上面拉屎嗎?天啊~」也有網友建議「先寄存證信函,後去法院告毀損,自然就會出面了!」更有網友替女房東抱不平「 X !真的租給這種人...是倒了八輩子的霉了!真的有夠髒的!」

▲女房東在原文中公布大眼正妹照片及租約,但之後已刪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