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業醫攜日商衝長照 下半年選址可望定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醫療技術服務商承業醫 (4164-TW) 之前與日本櫻十字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攜手合作進軍台灣長照市場,承業醫表示,台灣土地有限,因此選址難度高,目前已進入最後階段,預估下半年可定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承業醫指出,依照規劃,希望能在全台六都都設立長照園區,不過初期還是先以雙北地區為首選,加上集團合作醫院在桃園,距離上較方便就近照應,但最終仍會以六都為目標。

承業醫表示,長期照護需求若無法被滿足,將對台灣社會造成負面影響,因此公司決定積極投入,並引進台灣欠缺的高品質且著重老年人高自主性的照護模式,結合日本知名長照品牌,引進國際標準,以差異化策略打造舒適、安全且符合長輩需求的人性化空間。

在質子機銷售部分,承業醫表示,彰化基督教醫院專案由於放射線防護要求,因此相關建築物大約需要 16 個月的時間進行建構,加上設備進駐,預估 2021 年才會貢獻營收。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