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偶》鄭亨敦、Defconn回來了 跳槽變成調查員

▲鄭亨敦(左)Defconn再搭擋主持新節目。(圖/翻攝OSEN、Naver , 2018.4.12)
▲鄭亨敦(左)Defconn再搭擋主持新節目。(圖/翻攝OSEN、Naver , 2018.4.1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超夯節目《一週的偶像》改版播出第二季,新主持人由劉世允、金信英、李尚敏擔任,對於第一代主持人鄭亨敦、Defconn遭換角,粉絲紛紛不捨與憤怒,不過今(12)日傳出好消息,鄭亨敦、Defconn確定再搭檔主持新節目《Idol Room》,惹笑粉絲開心表示:「原來是被挖角到JTBC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鄭亨敦、Defconn確定主持JTBC推出的偶像綜藝《Idol Room》,該節目為《News room》為宗旨,因它的調查報導不論品質或信賴度都是第一,所以希望《Idol Room》能成為偶像界信賴第一的「偶像新聞室」。雖然JTBC推出不少偶像綜藝節目,卻是首次以偶像擔任整集嘉賓,更表示加入已有7年偶像節目主持功力的鄭亨敦、Defconn,相信觀眾一定會喜歡。

日前粉絲才對鄭亨敦、Defconn退出MBC節目《一週的偶像》感到憤怒及不捨,但在看到兩人不但沒拆夥,更一起主持JTBC的新節目《Idol Room》,紛紛開玩笑表示,「原來他們是被挖角到JTBC!」、「鄭亨敦、Defconn回來了!」、「太期待了!」該節目預計5月在韓開播。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