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男廁冒煙 航警:不排除人為縱火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12日電)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管制區外男廁今天凌晨傳出火警,造成擦手紙機冒煙燃燒,所幸未造成旅客受傷。由於現場遺留一只火柴盒,警方不排除遭人縱火,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天上午表示,營運控制中心在凌晨2時56分獲報,第二航廈管制區外三樓出境大廳5號報到櫃檯前的男廁出現火警訊號,機場公司巡場人員立即趕赴現場處理,並迅速以滅火器撲滅悶燒冒煙中的擦手紙機。

機場消防隊趕抵後,意外已完全控制,隨即解除狀況,未影響旅客;經過消防及警方鑑識人員調查後,廁所已經恢復正常使用。

航空警察局表示,經過檢視火警現場後,發現現場留有一只火柴盒,不排除遭人縱火,航警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錄影畫面,過濾可疑人士及釐清火警起因。(編輯:張銘坤)10704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