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基襪大戰上演全武行 洋基中斷紅襪9連勝

▲J.D.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D.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紅襪在主場對上洋基的「基襪大戰」上演全武行,在比賽方面,紅襪隊J.D. Martinez雖然轟出滿貫砲,但紅襪仍以7:10不敵洋基,紅襪9連勝中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賽洋基隊就展開攻勢,Brett Gardner擊出安打,Aaron Judge獲得保送,下一棒Giancarlo Stanton擊出三壘安打送回壘上2名隊友,Gary Sanchez補上一發2分砲,洋基首局就攻下4分。

雖然在下1局紅襪靠著Hanley Ramirez的陽春砲追回1分,不過Sanchez在4局又轟出2分砲,洋基這時已經把比分拉開至8:1領先,雖然紅襪在5下靠著Martinez的滿貫砲把比分追至2分差,仍無法逆轉比分,球隊中止近期9連勝。

雙方的衝突是發生在7局上,紅襪投手Joe Kelly對Tyler Austin投出一記98英里的觸身球,Austin立刻大棒一扔上投手丘理論,雙方打了起來,2人被驅逐出場。

今天洋基派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先發,他投5局被敲7支安打,失6分皆為自責分,收下勝投;而紅襪的先發投手David Price則是因為左手不適,只投了1局4失分退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