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曾智希瑤瑤道謝 利菁這麼說

▲知名藝人天后利菁擔任國民黨台北市初選電視辯論會的提問人,並問參選人如何拚台北觀光。(圖/中天提供)
▲知名藝人天后利菁擔任國民黨台北市初選電視辯論會的提問人,並問參選人如何拚台北觀光。(圖/中天提供)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姊利菁今(12)日主持中天節目《麻辣天后傳》,受訪時,被問到近日在臉書開嗆曾智希「為通告說謊詆毀我」一事,她直言,「就是家人之間的事情,小朋友也道歉了。」她隨即透露臉書發文一出,黑澀會瑤瑤有私訊她道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菁提及,她錄完節目,回到家裡看到《小明星大跟班》重播,看到曾智希在節目上表示自己被主持人訓話1到2小時,當下非常激動,「因為疼她,所以我很傷心,如果不疼,我就不會有感覺了。」她強調,「應該是節目效果,這題目是陷害題,我覺得這裡面就是一連串的誤會在裡面。問題是,我覺得這個形象不好,這個嘴臉太惡,我不可能這樣,我又不是變態,你知道那種感覺嗎?OVER了!」

▲瑤瑤、曾智希(右)近日在臉書開戰。(圖/翻攝自臉書,2018.04.07)

利菁表示,「我覺得知錯能改,小孩子在這種年紀都會犯錯。」本次節目沒看到曾智希當助理主持,對此她笑說:「這是製作單位安排的,我都前一天才拿到腳本。」對於是否封殺瑤瑤,《麻辣天后傳》製作人孫樂欣澄清,「瑤瑤有上過,有時候可能因為她出國,或主題不符合才沒對上。」他不排斥在節目上安排曾智希及瑤瑤大和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