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私約「看爆乳美臀」 宛宛兒鹹濕對話全公開

▲宛宛兒透露被議員騷擾。(圖/翻攝自IG , 2018.4.12)
▲宛宛兒透露被議員騷擾。(圖/翻攝自IG , 2018.4.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宛宛兒11日在IG放上議員私約看「火辣」表演的鹹濕對話,對方先是以官宴飯局秀作餌,在對話往來間,逐漸露出真面目,最後乾脆直接問,「多少錢能看見宛兒的爆乳美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宛宛兒在IG寫下,「經紀人最近常收到這種工作邀約~上次是一個蕭總裁說要給我三百萬,這次又是一個議員要給我一百萬~就是騙人的感覺啊。」並附上數張對話截圖,對方自稱「議員」,更在對話直接問,「議員我一百萬想看見宛宛兒的爆乳和美臀外,還要她在我桌邊秀出火辣、刺激、誘惑的舞,也能揉揉她的腰和臀?」

▲宛宛兒公開鹹濕對話。(圖/翻攝自IG , 2018.4.12)

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譴責,「鬼打牆的人,這種人如果真的是議員,選他的應該都眼睛曚著選的。」、「不要相信這個吧。」、「感覺故意的。」、「超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