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童心碎自述遭霸凌 竟引來「金鋼狼」挺身相助

▲卡賽蒂(Cassidy Warner)自拍影片,描述被霸凌的經歷,令人心酸。(圖/翻攝自 Youtube , 2018.4.12)
▲卡賽蒂(Cassidy Warner)自拍影片,描述被霸凌的經歷,令人心酸。(圖/翻攝自 Youtube , 2018.4.1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管在哪一個國家,校園霸凌事件皆時有所聞,許多孩子不敢為自己發聲,使得這個問題不斷擴大。日前在美國就有一名國小女童自拍影片上傳臉書,敘述自己在學校中遭踢打、排擠等被霸凌的經歷,影片上傳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甚至還吸引了好萊塢知名男星「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來發聲力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沒有說話,但卡賽蒂寫下的字字句句都讓人鼻酸。(圖/翻攝自 Youtube , 2018.4.12)

據了解,年僅 10 歲的女童卡賽蒂(Cassidy Warner)目前就讀於賓州的約翰亞當斯小學(John Adams Elementary School),上周她自拍了一段影片上傳臉書。

影片中可見,卡賽蒂寫下多張字卡,一張一張、慢慢地自述她從小學一年級開始遭到霸凌的過程。字卡中寫道,自己無故被人踢打、拉頭髮,被惡意潑灑牛奶,吃午飯時找不到伴、被惡意的排擠。整部影片中,卡賽蒂都沒有說一句話,但沉痛的內容讓人看了不禁鼻酸。

好萊塢知名男星休傑克曼看了影片後,也在臉書上發文力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2018.4.12)

影片上傳後短短幾天,點閱人數便超過了 2.2 萬人次,雖然臉書官方一度因為卡賽蒂未滿 13 歲的原因,將這段影片強制下架,不過她的母親事後又再度將影片上傳,吸引了更多人觀看,就連好萊塢的知名男星休傑克曼都發文力挺。

休傑克曼在文中聲援卡賽蒂道:「我想讓妳知道,妳是如此可愛、特別,而且聰明。霸凌是不對的行為,請不要停止尋求幫助,我們都是妳的朋友!」

好萊塢知名男星休傑克曼在臉書上發文力挺。(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12)

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卡賽蒂的父親談到,自己從來不知道女兒在學校遭人長期霸凌、過得如此痛苦,因此看到影片後感到十分心痛;不過卡賽蒂則透露,自己拍攝的影片爆紅了之後,其實有改變了她被霸凌的處境:「那群孩子(霸凌者)似乎看到我的影片了,有些人特別來親近我,還給我一個擁抱。」

至於卡賽蒂所就讀的小學校方也承諾,未來會加強對學童的教育,讓孩子們清楚霸凌是不對的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