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濺血屍體從天而降 劉在錫「一句話」讓李光洙傻眼

▲劉在錫(右圖左)攜手李光洙辦案,一句話惹笑全場。(圖/Netflix  , 2018.4.12)
▲劉在錫(右圖左)攜手李光洙辦案,一句話惹笑全場。(圖/Netflix , 2018.4.12)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新綜藝節目《Busted! 明星來解謎》(韓譯:犯人就是你),找來綜藝之神劉在錫攜手李光洙、EXO吳世勳、gugudan金世正等人主持扮演偵探辦案,今(12)日預告片出爐,影片開頭七位主持人被突然出現的屍體嚇到,結果準備結案時,劉在錫的一句話讓李光洙超傻眼,互動惹笑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usted! 明星來解謎》預告片中,七位偵探在房間時,被突然掉下來的屍體嚇到,而紛紛展開行動找出犯人,結果又在其他房間看見其他屍體,不單純的案情讓大家表情相當凝重;除了緊張的氣氛,李光洙再度跳出「招牌舞步」與安在旭尬舞,劉在錫突然說出:「一開始時,我就知道事情會在學校結束。」李光洙一旁傻眼回:「你在亂說什麼?」對話彷彿在看《Running Man》,爆笑互動惹得其他五位主持人笑破肚皮。

▲李光洙節目不失搞笑。(圖/Netflix , 2018.4.12)

該節目是由曾製作過 《X-Man》、《家族誕生》和《Running Man》等人氣節目的知名PD張赫宰、趙孝鎮、金柱亨等人共同製作,以推理來尋找犯人為主軸,由劉在錫、李光洙、朴敏英、安在旭、金鍾旼、吳世勳及金世正擔任偵探,解決一道道充滿笑料的謎題。《Busted! 明星來解謎》將於5月4日在Netflix獨播。

▲節目找來吳世勳(左起)金鍾旼、朴敏英、劉在錫、李光洙、安在旭及金世正主持。(圖/Netflix , 2018.4.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