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爆裸身拍寫真 被看免錢還遭羞辱

▲雞排妹近年嘗試拍攝寫真集。(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2)
▲雞排妹近年嘗試拍攝寫真集。(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4歲的雞排妹(鄭家純)有著32E令人稱羨的身材,近幾年也嘗試拍攝寫真,9日她在IG看到日本女星水源希子吐露20幾歲拍攝廣告時,被要求拍攝時需裸上身以手遮胸,除了工作人員外,竟來了20多位公司高層的男性,他們以確認照片效果為由,拒絕她想要清場的要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的好身材完全藏不住。(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2)

雞排妹因此有感而發在IG寫下:「還是菜鳥時,真的會遇到『假工作人員,真閒雜人等』,他們臉上寫著:我就是來看免錢的。」她還透露,如果表達抗議,又會遭來一陣羞辱「都願意拍了,還怕別人看喔。」

▲雞排妹擁有32E傲人的上圍。(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2)

雞排妹表示,很多人以為拍寫真的女性就是愛露,對她來說赤裸的站在信任的團隊面前,是沒問題的。但每個人拍攝心態不同,她自己愛好攝影及人像寫真,自己想腳本自己能做,僅此而已。粉絲也心疼她有過這樣的遭遇,紛紛留言支持她:「尊重行業,尊重別人,是人格分高低的最好見証。」、「人與人需要多一份尊重。」

▲雞排妹在IG上吐露還是菜鳥時,拍寫真時的辛酸。(圖/翻攝自IG , 2018.04.12)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