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價百萬要「能揉腰臀」 宛宛兒爆「議員」邀桌邊服務

▲宛宛兒擁有 75 萬粉絲,高人氣也會引來奇怪的邀約。(圖/翻攝自宛宛兒臉書)
▲宛宛兒擁有 75 萬粉絲,高人氣也會引來奇怪的邀約。(圖/翻攝自宛宛兒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臉書擁有 75 萬粉絲的網紅宛宛兒, 11 日晚間在 IG 上 PO 出數張 LINE 對話截圖,爆出有人打著「議員」名號,開價百萬要求宛宛兒提供「火辣刺激誘惑的熱舞秀」,讓宛宛兒覺得根本就是來騙人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稱議員的人士詢問宛宛兒有提供那些精彩秀。(圖/翻攝自宛宛兒 IG )

從宛宛兒截圖的對話中,一名自稱「議員」的人士問宛宛兒「議員我能稍微了解宛宛兒有哪些精采秀?」、「議員我倒想看點火辣刺激誘惑的熱舞秀」

▲「議員」自稱名字叫做森松。(圖/翻攝自宛宛兒 IG )

宛宛兒要求對方先給詳細資訊好辨識真假,對方表示自己名叫「劉森松」,接著除了要火辣熱舞之外,還要求可以看到「暴胸美臀」,甚至最後要求要「揉腰揉臀拍照」,並開價一百萬。

▲宛宛兒要求對方先提供詳細身分資料。(圖/翻攝自宛宛兒 IG )

宛宛兒自嘲:「經紀人最近常收到這種工作邀約~上次是一個蕭總裁說要給我三百萬這次又是一個議員要給我一百萬~就是騙人的感覺啊」,實際查過後,也的確沒有叫「劉森松」的議員,粉絲也擔心留言「只是一直想要摸你跟看你身材,好噁好可怕」、「會不會名字就叫議員」、「總之就是想摟腰揉臀嘛」。

▲對方開價一百萬,結果原本只要跳舞現在又變成要可以揉腰揉臀。(圖/翻攝自宛宛兒 IG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