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長區塊鏈的長島冰茶 遭納斯達克下市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週三(11 日)Long blockchain (LBCC-US) (前長島冰茶公司,現名為「長區塊鏈公司」),將於週四 (12 日) 遭納斯達克 Nasdaq 停牌,納斯達克早前曾提出該公司的聲明在誤導投資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區塊鏈公司 LBCC 週三 (11 日) 收盤股價下跌 37.14% 來到 1.10 美元。該檔股票也將於週四 (12 日) 將被停牌下市。

長區塊鏈股價日線趨勢圖 / 圖:谷歌
長區塊鏈股價日線趨勢圖 / 圖:谷歌
據了解,該公司在去年 12 月份搭上了比特幣瘋狂的潮流列車,從加密貨幣價格高峰把業務從冰茶釀造,轉往區塊鏈發展。

上週,長區塊鏈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提交的文件中表示,年度報告無法按時提交。據該公司 4 月 4 日提交的文件顯示,「公司方仍在編制 10-K 表格的公開訊息,而稽核人員也尚未完成對財務報表的審查」。

長區塊鏈公司 (Long Blockchain) 在退市後, 公司股票將至店頭市場以 Pind Sheet 身分交易, 名副其實地被稱為 Penny Stock (仙股) , 亦即每股交易金額以美分為計價單位。

此前長島冰茶在宣布更改名稱為長區塊鏈的前一天,長島冰茶於 12 月 20 日收盤股價為每股 2.44 美元。第二天,更名後的長區塊鏈公司,股價立即飆至每股 9.49 美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