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半夜被吵欲討拍反挨轟 網:這事一做不能停

▲女網友半夜3點多被外頭施工聲音吵到無法睡,火大上網抱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半夜3點多被外頭施工聲音吵到無法睡,火大上網抱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半夜聽見這聲音,你會怎麼做?一名女網友在網路抱怨,指出住處隔壁一家醫院工地,凌晨 3 時許還在施工、灌水泥,吵得她根本無法睡覺,火大檢舉也沒用,氣得大罵「不能連續開罰嗎?」沒想到文章一出,反而遭大批網友砲轟「將心比心」,並向她說明灌水泥一做就不能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貼出一段影片,開頭直批「這種半夜凌晨建築安全嗎?這種半夜凌晨施工安全嗎?這種半夜比演唱會都還吵的噪音不能連續開罰嗎?」原來是住處隔壁的醫院工地,從早上開始施工到半夜 3 點多還沒停,女網友無法忍受,接連打給市民專線 1999 及環保局檢舉都沒用,讓隔天還要上班的她相當火大,上網討拍。

▲女網友抱怨隔壁工地在半夜3時許還在灌水泥,結果慘遭網友砲轟,更指出灌水泥一做就不能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但女網友非但沒獲多數網友力挺還慘被砲轟,紛紛表示「灌漿不能中斷啊...不然必須重來了...」、「我同時知道妳很生氣跟無知...」、「人家比你早起就在施工到你要睡了還在施工...所以他們不是人嘍不用睡覺嗎?」、「將心比心,今天如果基層沒一次灌好,會導致後續很多問題,然而最後還要被一些酸民靠腰說,建商偷工減料...難道工人真他 XX 命賤嗎?」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半夜施工確實很吵,如果是我也受不了」、「灌漿工程不能停,真的忍不住去買個耳塞再放輕鬆一點的音樂可以幫助睡眠」、「沒有人喜歡睡覺被吵...要是我也會不爽,但有人告知灌漿不能停止或看到公告提醒一下周邊用戶,我想我能體諒。沒告知又吵到我睡覺,林北一定賭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