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損友!KID偷吃風波 奶精深受其擾

▲被爆與KID戀情風波造成奶精家庭很多困擾。(圖/翻攝自奶精臉書 , 2018.04.12)
▲被爆與KID戀情風波造成奶精家庭很多困擾。(圖/翻攝自奶精臉書 , 2018.04.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KID被爆出4年前與直播主奶精的劈腿往日情,對目前已婚生女的奶精來說,造成她家庭生活上很大的困擾,原來此事是她的閨蜜向媒體爆料,奶精本人並不知情,新聞出來後奶精昨(11)日也在臉書聲明,希望4年前的往事不要再提,彼此都受傷害,現在只想當個好媽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精去年2月生下一女。(圖/翻攝自奶精臉書 , 2018.04.12)

據《聯合報》報導,事發兩天後奶精於今日透過經紀人表示,「新聞事件寫到發生於2014~2015年,當時KID與維恩戀情並未公開,何來的小三之說?」還提到新聞裡月子中心開房事件,奶精老公天天在身旁陪伴,奶精也天天在粉絲團拍照發文,掌鏡部分都是先生,況且護士也都在,還有監視器做證,絕無此事。

關於奶精在直播節目上提到被男主持人追求,經紀人表示,奶精並沒有自行爆料是哪位藝人,也無憲哥說的有企圖。「爆料者有何居心,只能說奶精交到口蜜腹劍之友,也請大家多關注藝人工作的努力,而非私人感情。」

▲奶精昨(11日)在臉書上抒發新聞事件帶給她的影響。(圖/翻攝自奶精臉書 , 2018.04.12)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