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參選新北 林智堅感性發文力挺

▲蘇貞昌參選新北,林智堅臉書感性發文力挺。(圖/陳志偉攝,2018.04.12)
▲蘇貞昌參選新北,林智堅臉書感性發文力挺。(圖/陳志偉攝,2018.04.12)

記者陳志偉/新竹市報導

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決定接受徵召參選新北市長,新竹市長林智堅旋即於臉書上發文「每一座城市,都需要由真正愛它的人來守護」表達支持。林智堅感性的說,蘇貞昌自他上任以來就傾囊相授,兩人都是「用創意去想像,用熱情和魄力去執行」,讓城市更加美好,新北市值得擁有更好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堅表示,三年半前剛就任時,蘇貞昌前院長曾造訪竹市,與他在南寮的海堤上,分享淡水漁人碼頭與城市治理的改造經驗,三年來新竹漁人碼頭計畫實現中,海堤也改造為近期網友盛傳的打卡景點「魚鱗天梯」,兩人的共通點,是一起用創意去想像,用熱情和魄力去執行,讓城市更加美好。

「愛上一座城市,你會記得它曾經的美好,也會希望一生都來守護」林智堅指出,蘇貞昌從省議員到縣長,再到行政院長的中央經歷,使他在城市治理上具獨到的眼光,不僅有想像力,更有魄力去實現,為城市打下重要的基礎,三年多來,他也不吝惜傾囊相授,因為城市生活是民眾「幸福的起點」。

林智堅說,感佩蘇貞昌願意扛起責任,繼續來為新北市努力,「對於城市的愛,沒有資格限制」,希望每一座城市都有真正愛它的人來守護,新北市值得擁有更好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