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BL/永仁國三學姊太放鬆 時超傑賽後說重話

▲永仁國中今年要來力拼三連霸。(圖/黃建霖攝)
▲永仁國中今年要來力拼三連霸。(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就是因為感覺他們都沒壓力,所以我才生氣。」在永仁國中以67:43大勝員山國中後,永仁教練時超傑賽後對於選手的表現明顯不滿意,認為他們實在是太放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仁開賽靠著王禹雯的幾波快攻打了員山一波7:0,但員山在暫停回來後反打了一波9:2、將分數給追平。雖然永仁在第2節靠著實力上的差距,慢慢將分數給拉開,但時教練指出這樣在場上失去專注力的狀況,實在不該發生。

「國三球員應該要當球隊表率,今天贏球打得像輸球一樣,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這種態度要怎麼打到高中?」時超傑在賽後說出重話,今年他們肩負3連霸的壓力,加上各隊實力更接近,稍有差錯都有可能導致翻船。

明天將對上懷生或民族的勝方,時超傑表示這兩支球隊的球風很像,都是有著流暢的傳導球能力,尤其懷生選手處理球經驗好,明天的比賽會針對對方的小個子球員做防守上的加強。

由於球隊有身高上的優勢,時超傑也期許兩名長人王禹雯和張雅琴能善用身高優勢,在禁區打得更加強勢。王禹雯和張雅琴此役都打得不錯,王禹雯拿下全隊最高的14分,而張雅琴則是拉下兩隊最多的16顆籃板。

永仁高中今年在HBL四強戰大失常,最終只拿下第4名,時超傑希望明天國三的學姊能緊繃一些,不要像本場比賽打得那麼輕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