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局聘請汪星人抱抱官 負責療癒人類警員!

警局聘請汪星人抱抱官 負責療癒人類警員!(圖/寵毛網)
警局聘請汪星人抱抱官 負責療癒人類警員!(圖/寵毛網)

寵毛網

去年底明尼蘇達州聖保羅警局接到民眾的求救電話,表示有一隻流浪狗媽媽跑到他們家附近生小孩。警員凱撒琳到現場察看,幫助安置了這一窩母帶子,她自己甚至還領養了其中一隻小狗,取名為福斯。福斯從五個月大起,就受聘到聖保羅警局擔任抱抱官,工作內容就是到處讓人抱抱摸摸,負責療癒人類警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斯五個月大時開始接受聖保羅警局的禮聘,成為抱抱官。五個月大的福斯開始接受聖保羅警局的禮聘,成為抱抱官。



會有這個想法,是因為他們的隊長以往在每個禮拜五時都會帶他的狗狗史黛拉來上班,如果有一隻狗狗可以每天都在警局裡療癒大家,那不是更理想嗎?會有這個想法,是因為他們的隊長以往在每個禮拜五時都會帶他的狗狗史黛拉來上班,如果有一隻狗狗可以每天都在警局裡療癒大家,那不是更理想嗎?



於是福斯便正式上工了,為了顧及汪星人的福利,牠每週只工作十小時,負責玩玩、撒嬌和抱抱。於是福斯便正式上工了,為了顧及汪星人的福利,牠每週只工作十小時,負責玩玩、撒嬌和抱抱。



福斯的個性穩重又貼心,因此凱撒琳也打算讓牠接受治療犬的訓練,希望福斯成為治療犬之後可以療癒更多人!福斯的個性穩重又貼心,因此凱撒琳也打算讓牠接受治療犬的訓練,希望福斯成為治療犬之後可以療癒更多人!



凱撒琳表示,福斯就像是一種新型態的警犬,雖然牠無法幫忙抓壞人,但牠對於辛苦的員警起了很大的療癒作用,等於是間接幫助了他們的工作!凱撒琳表示,福斯就像是一種新型態的警犬,雖然牠無法幫忙抓壞人,但牠對於辛苦的員警起了很大的療癒作用,也等於是間接幫助了他們的工作!



現在動物療法已被證實有其作用,或許大家可以用更開放的態度來看待動物陪伴這件事,說不定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紓壓效果唷!

圖/St. Paul Police Department

延伸閱讀

柯基治療犬超貼心 主動靠近陌生男子全因他需要愛

狗狗在尋找主人過程中偷走警察的心 最後加入警局大家庭!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