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客爽揉兩粒!辣妹開腿跨坐狂抖 鹹溼遊戲挨轟

▲夜店辣妹開腿跨坐,任男客爽揉兩粒,鹹溼遊戲挨轟。(圖/翻攝自臉書)
▲夜店辣妹開腿跨坐,任男客爽揉兩粒,鹹溼遊戲挨轟。(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遊戲尺度未免太超過?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位於台中南屯區的知名夜店「 X - CUBE 」一名薄紗女子大方跨坐男客腿上,任由對方搓揉胸部,兩人交疊狂抖,鹹溼畫面引爆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X - CUBE 」昨( 11 )日凌晨在臉書上傳了一段影片,一名身材火辣、身著白色薄紗的性感女子,以背對的方式跨坐在男客腿上,男客從背後握住其雙峰,忘情狂揉,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影片最後兩人甚至激動交疊抖動,鹹溼指數飆破表。

據了解該遊戲名稱為「拍賣網美」,遊戲中男客必須在限時內快速搓揉女方胸部 99 下才算過關,未達標則得接受懲罰。影片曝光後隨即在網上瘋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卻有不少人認為遊戲太過鹹溼,尺度拿捏不妥,紛紛回應「夜店開始賣肉了?」「女孩子的父母看到不知道怎麼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