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勇士灌籃王理查森 想和喬丹、姚明打3對3

▲Jason Richardson(圖/鍾東穎攝 , 2018.04.12)
▲Jason Richardson(圖/鍾東穎攝 , 2018.04.12)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昨晚抵台就有不少球迷接機的NBA兩屆灌籃王Jason Richardson今起為國泰NBA3X系列活動宣傳,今(12)早出席活動記者會,透露他心中退役及現役最佳的3對3球員,並力挺前東家勇士拿下今年NBA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ichardson表示以退役球員來選,他最想和「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大鳥」Larry Bird與姚明當隊友,現役球員不算他在內,他則選擇LeBron James、Stephen Curry、Joel Embiid和Anthony Davis。

Richardson也分享他14季的NBA經驗,他透露最難忘就是2007年季後賽,幫助勇士演出「老8傳奇」,擊敗第1種子獨行俠(當時的小牛),因為他們「相當有自信」,這也是他第一次打進季後賽。

Richardson曾在2002、2003年蟬聯兩屆NBA灌籃大賽冠軍,這次也聊到他的灌籃偶像是「人類高光」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因為他們都是強力灌籃風格,也很欣賞 Michael Jordan但風格不同。

現役球員中Richardson也很喜歡,公牛小將Zach LaVine與溜馬新一哥Victor Oladip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