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都城旅」正式營運 要讓年輕人根留台南

▲台南「夏都城旅」今正式開幕,現場冠蓋雲集。(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4.12)
▲台南「夏都城旅」今正式開幕,現場冠蓋雲集。(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4.12)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由官田鋼鐵公司轉投資的夏都酒店集團,斥資十億費時三年打造的台南「夏都城旅」,今(12)日正式開幕營運,台南副市長張政源、立委黃偉哲及多位政界、地方人士、企業主等重量級人士都應邀出席,現場蓋冠雲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都酒店集團看好國內親子共遊市場,費時三年耗資十億打造首位生力軍「夏都城旅」, 今日的開幕剪綵記者會,由台南副市長張政源與夏都酒店集團名譽董事長陳協同、董事長陳溪圳、副董事長陳重憲、中環集團董事代表翁明顯、台南市體育總會理事長劉福財、中鋼董事代表徐逸治、致和證券董事長李文斌、官田鋼鐵董事長汪振澤共同啟動開幕儀式。

陳協同表示,30餘年來建立的事業王國,最終要回饋家鄉台南,歷經三年、斥資10億,以四星級規格打造全新品牌,不僅做為集團總部,初心要讓年輕人根留台南、打造幸福企業,首次拓點台南,為扎根台灣觀光產業更進一步。

夏都表示,上月11日試營運至昨日,業績已近兩千萬,目前也不斷極積整合在地旅遊資源,期待能為府城觀光注入活水,帶來一番新氣象,並期望在2018能為集團挹注亮眼營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