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被前隊友牽制出局 大谷也嚇到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天使隊日藉二刀流大谷翔平,在今天對上遊騎兵的比賽擔任先發指定打擊,全場3打數1安打,天使以7:2擊敗遊騎兵,其中較特別的是,他在8局上被前日職火腿隊的隊友Chris Martin牽制出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在首打席就擊出安打,並為球隊貢獻1分打點,不過8局上獲得四壞球保送後,大谷因為離壘過遠,被遊騎兵投手Martin牽制出局。

被前隊友牽制出局,大谷表示,這不是有趣的事,以前在火腿時,我沒有看過他牽制這麼快,這次有嚇到我,但我也知道之後在壘上要怎麼對付他。

今天大谷翔平3個打數擊出1支安打,打回1分打點,選到1次保送,目前打擊率為3成64。他在4局上無人出局三壘有人時吞下三振,大谷對於那個打席不滿意,他表示,會好好想一下下次該怎麼做比較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