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昂開直播找鬼 被小女孩附身狂吐40分鐘

▲男星張立昂首次拍鬼片,戲中詮釋屁孩角色,還要被鬼附身。(圖/緯來電影台提供 , 2018.04.12)
▲男星張立昂首次拍鬼片,戲中詮釋屁孩角色,還要被鬼附身。(圖/緯來電影台提供 , 2018.04.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男星張立昂演出緯來自製電影《噬膽72》,片中他詮釋屁孩角色,大膽開直播找鬼,還被曾在《紅衣小女孩》飾演鬼小孩的童星附身,一場拍完和女主角黃沐妍的對手戲,竟在換場空檔莫名其妙胃痛,狂吐了近40分鐘,「胃裡東西都吐光了,根本沒時間去看醫生,還連吐兩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北村豐晴要求張立昂演出被鬼附身的模樣,敬業的他開拍前刻意錄下小女孩的表演影片,揣摩她的動作,就是為了達到導演要的標準,「開拍前我跟演鬼的小妹妹培養感情,刻意拍下她表演的影片、學她的言行舉止,結果大家都說演起來很恐怖,效果非常好」。

黃沐妍也好不倒哪去,她在拍攝時竟吆喝「好兄弟」來聽她唱歌,後來居然感覺身體不適,她說,「我本身有敏感體質,只要到磁場不乾淨的地方,甚至能聞到臭味,大概是真的冒犯到了,回家就頭痛吐了。」事後她頻道歉,直說不是故意的。

▲張立昂(左)與黃沐妍拍鬼片竟不約而同感到身體不適。(圖/緯來電影台提供 , 2018.04.12)

首次嘗試拍鬼片的張立昂說:「很謝謝導演給我很大的表演空間,從讀本會議開始,看到導演對每個演員的表演很尊重,合力把劇本角度切入,光是前置,就覺得很開心,期待下次能再跟北村導演合作」。電影《噬膽72》將於本周日4/15晚間9點在緯來電影台首播。

▲張立昂直說下次還要和導演北村豐晴一起合作。(圖/緯來電影台提供 , 2018.04.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