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跨區陪同拜票 選民誤認蔣萬安參選

▲立委蔣萬安今日冒雨陪葉元之市場拜票,認真的程度,讓許多的民眾誤認蔣萬安才是候選人。(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4.12)
▲立委蔣萬安今日冒雨陪葉元之市場拜票,認真的程度,讓許多的民眾誤認蔣萬安才是候選人。(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4.12)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的明日之星立委蔣萬安,今(12)日跨區陪同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到市場拜票;蔣萬安也用台語傳授選舉的「撇步」,「選舉沒師傅,骨力就有!」要努力、認真跟民眾握手、互動、接觸,傾聽則是最好的懇託方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蔣萬安強調,在市場拜票就是要講「台語」,同時握手時要握牽緊緊,親切、自然的互動,跟民眾聊他們關心的事情,嘴巴甜一點、一雙手一雙手的握,這是市場掃街拜票、勤走基層的不二法門;此外,他是宜蘭的女婿,所以會講台語,選舉拜票就是要符合「氣口(台語)、口氣」,同時自然、誠懇,不需要太刻意。

蔣萬安說,他很能體會年輕新人參選的是辛苦過程,雖然年輕是本錢,但同樣也很辛苦,新人的知名度不高,投入基層的選舉本來就不容易,且門檻也相對的高;因此雪中送炭很重要,尤其在小選區、多席次的基層選舉,新人面臨現任者扎實的地方服務,新人要進入公共事務的領域,比較不容易。

蔣萬安認為,台灣的政治需要更多新血進來,相信民眾都願意給年輕人機會,各縣市若有國民黨優秀的年輕朋友,願意投入這次的選舉,只要年輕參選的候選人只要不嫌棄他,他都非常樂意的幫忙;此外,也不必特別區分眷村或特地的區域,只要握到每一雙手、爭取每一位民眾的支持,這才是最重要!

雖然天空不作美的下起大雨,但蔣萬安仍冒雨陪葉元之市場拜票,認真的程度,讓許多的民眾誤認蔣萬安才是候選人,「沒問題,我一定支持你!」的聲音此起彼落,蔣萬安趕緊拉一旁的葉元之向民眾介紹,葉元之才是候選人;此外,婆婆媽媽看到蔣萬安都直呼「你好帥喔!」紛紛要求合影留念或簽名。

圖說,超人氣的立委蔣萬安,今日冒雨陪葉元之市場拜票,民眾也開心請蔣萬安簽名。(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4.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