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樂當歌手界網紅 趁著假期「趕進度」

▲青峰趁著假期「趕進度」讓自己的體重飆到56公斤。(圖/青峰提供 , 2018.04.12)
▲青峰趁著假期「趕進度」讓自己的體重飆到56公斤。(圖/青峰提供 , 2018.04.12)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從去年底展開橫跨歐、美、亞三大洲「追星之旅」的蘇打綠主唱青峰,把此行所見所聞記錄下來剪輯成六集影片並從三月中開始每周四固定PO上臉書粉絲團及微博,自播出以來獲得粉絲熱烈迴響,在社群網站上動輒上萬按讚及超過百則的分享,足見青峰獨特的個人魅力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峰的人氣始終居高不下,從追星影片開播以來也開始經營IG,三月初低調開了IG帳號,一開始完全沒對外做任何宣傳及發文公告,甚至在沒有PO文的狀況下,竟然就吸引破萬人追蹤,讓青峰笑說,「大家都不怕是假帳號,也是滿敢追的啦!」還開玩笑表示自己樂當歌手界網紅。

▲青峰開了IG後,立刻有超多人追蹤。(圖/青峰提供 , 2018.04.12)

不少粉絲透過這一系列的追星影片中青峰幽默獨白及和旅伴對話而更了解青峰私下真性情的一面,像是最近從第四集開始播出的「追青紐約行」,記錄了青峰因追星在紐約轉機而展開的幾天小旅行,愛音樂愛美食的他在紐約逛唱片行買黑膠、在市集吃吃喝喝,還為了好吃的蛋包飯GOOGLE出餐廳地址後甘願走路20分鐘。

▲青峰竟然願意為吃美食走20分鐘的路程。(圖/青峰提供 , 2018.04.12)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追星之旅也堪稱青峰的解放之旅,原來之前因為工作關係而忌口的他,這次趁著休假追星旅行,可說各種甜的、辣的、炸的、冰的食物都一次「趕進度」補上,他開心提到:「因為之前都得忌口,但這次趁著放假,每天都想吃這些食物!如果不是炸的辣的甜的冰的,我一律都不吃!」他還開玩笑說,「如果端來的如果是健康食品,就翻桌!」也因為大解放,從放假以來到現在已經胖了9公斤的青峰,目前達到自己人生最重的狀態—56公斤!他笑說,「56公斤對平常男生來說應該還算太瘦,但對我來說已經是人生最巔峰的狀態,而且還有一直突破巔峰的趨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