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星失手撞死張東健女兒 兩人扭打耳軟骨裂開

▲張東健(右二)要殺女者血債血還。(圖/車庫娛樂, 2018.4.12)
▲張東健(右二)要殺女者血債血還。(圖/車庫娛樂, 2018.4.1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改編自暢銷小說的電影《七年之夜》由張東健、柳承龍、宋詩曦、高庚杓、文晶熙等人主演。片中,柳承龍失手撞死張東健女兒,兩人展開殊死對決;飾演柳承龍兒子的高庚杓,在爸爸成為殺人犯後,就過著逃亡般的生活,而張東健得知殺害女兒的兇手,決定以牙還牙展開報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情裡,張東健愛女被柳承龍意外撞死,一心為女兒復仇的他說:「片中與柳承龍扭打時,耳朵軟骨撕裂傷約1公分,前後都穿透了。我大概縫了40針,因為這樣我耳朵形狀也變了。耳朵變得有點往下,這個傷對我而言,像是勳章般的印記。」而撞死張東健女兒的柳承龍,也表示:「當人遭遇像是天災人禍的劇變,失去珍貴事物時,本能上會如何面對,那個我不曾體會的情感底線,拍攝時我也盡可能尋找、探討,與維持這樣的情感。」

▲柳承龍意外肇事成殺人犯 。(圖/車庫娛樂, 2018.4.12)

電影描述水壩村世靈湖,新到任的警衛賢洙(柳承龍 飾),在察看員工宿舍與任職環境時,意外撞死當地仕紳吳英齊(張東健 飾)的女兒,慌亂之下,賢洙竟將遺體丟棄於湖中。英齊尋覓詢查真相,得知賢洙就是兇手,決定要以牙還牙復仇。不過賢洙因負罪感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但為了兒子瑞元,他要守護摯愛,只能誓死對抗英齊的狠毒復仇。《七年之夜》於4月27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