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街個人賣場Q1成交額創新高 每日平均出貨12萬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網購平台商店街 (4965-TW) 今 (12) 日公布個人賣場第 1 季成交金額,達近 120 億元,創單季歷史新高,超商取貨單月逾 1100 萬件次,換算平均每日有超過 12 萬件商品出貨,居台灣行動電商第一名,商店街總經理蘇芸認為,雖然因運費補貼策略造成虧損,但此營運成績代表補貼戰術有明顯成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芸指出,個人賣場過去幾個月來透過免運費補貼戰以取得更大的市占率,統計第 1 季成交金額近 120 億元,超商取貨單月逾 1100 萬件次,換算平均每日有超過 12 萬件商品出貨,使個人賣場已成為一個大規模的 C2C 平台,顯示這樣的投資結果是相當成功的。

可觀察到亞洲同性質行動電商中,日本行動電商新星 Mercari 目前單月成交金額約新台幣 30 億元,據外電報導,Mercar 3 月剛完成新一輪增資,其公司市值已超過 20 億美元,較過去 2 年成長 1 倍。

蘇芸強調,比照個人賣場現在的發展規模和成果來看,目前單月 40 億以上交易金額高於 Mercari,對未來個人賣場的發展抱持期待。

商店街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