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少女射手黃鈴娟超準 前勇士名將理查森也驚訝

▲Jason Richardson和文化男、女藍大跳抖肩舞。(圖/鍾東穎攝 , 2018.04.12)
▲Jason Richardson和文化男、女藍大跳抖肩舞。(圖/鍾東穎攝 , 2018.04.12)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NBA兩屆灌籃王Jason Richardson今(12)起在台為國泰NBA3X系列活動宣傳,今(12)早下午前往文化大學進行交流,還加碼參與三分球大賽,最後被今年達成UBA女籃四連霸文化大學的當家射手黃鈴娟的三分準度給震懾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ichardson今日下午到文化大學和大專生進行交流,見到滿場球迷他也相當熱情,不管球迷想要握手或是擁抱都來者不拒,最後還在場中和文化男、女籃跳起「抖肩舞」。

文化女籃派出黃鈴娟代表參加三分球大賽,但她不因為使用男生球,較大、重而失去準度,接連命中最後拿下10分摘下冠軍,還向 Richardson下戰帖,我知道他灌籃很強,但不知道他三分球強不強?」

Richardson樂於接受挑戰,下場小試身手,最後也繳出13分,而黃鈴娟的準度讓他驚奇,他說,「在美國女生也用小球,看到她的表現讓我覺得很驚訝,上場前還怕會輸給她。」

▲Jason Richardson加碼參與三分球大賽。(圖/鍾東穎攝 , 2018.04.12)

Richardson於2001年選秀會中第一輪第5順位加入金州勇士,在2015年正式宣佈退役,NBA生涯14年間曾效力過金州勇士隊、夏洛特山貓隊(現夏洛特黃蜂隊)、鳳凰城太陽隊、奧蘭多魔術隊、費城76人隊。他曾在2002年入選NBA年度最佳新秀第一隊,更蟬聯2002、2003年兩屆NBA灌籃大賽冠軍。

Richardson昨晚抵台就吸引不少粉絲接機,今日開始連跑4天宣傳活動,直到下周一晚間離台,他也透露首次來台相當開心,很多地方都想去,但目前還未有確切計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