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Q1總用戶數205萬 年增21% 連15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灣之星今 (12) 日公告截至 3 月底總用戶數 205 萬,年增 21%,是市場唯一連續 43 個月攜碼淨流入的電信業者,連續 15 個月穩坐攜碼冠軍,3 月總營收 11.9 億元,年增 21%,累計第 1 季總營收 34.3 億元,年增率 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表示,第 1 季總營收及行動服務營收都保持雙位數高成長,除因積極佈建基站、精進上網和語音使用品質,帶動 4G 行動用戶數持續增加外,全面數位化推動多年,用戶在數位平台及相關服務的申辦量逐年攀升,也帶動整體加值服務第 1 季營收年增率高達 62%。

台灣之星指出,截至今年 3 月底,4G 基站台數量總計已達 11093 座,年增 82%,顯著超前 21% 的用戶數年增率,除大幅提升 4G 上網容量及速度外,同時也積極在全台偏鄉、山區及沿海地帶增設 U900 基地台,強化偏遠山區 (包含台三線以東、台九線以西之中央山脈區) 及離島地區 (包含金門、澎湖、馬祖、綠島、蘭嶼等) 更綿密的語音涵蓋。

台灣之星表示,目前用戶使用數位化服務比例已有顯著提高,每月各式數位化服務平台的使用數量、頻次及回流率都有逐漸上升的趨勢,今年第 1 季加值服務營收年增率 62%,創下新高,截至今年 3 月底,選擇使用電子帳單的用戶比例高達 58%;網路門市線上申辦量占總申辦量 15%,且總量持續增加中。

另外,官方網站每月不重複訪客數已突破 200 萬大關,有註冊的用戶占超過一半以上;台灣之星官方 APP 下載數達 86 萬人次,每月活躍用戶高達 51 萬,4 月台灣之星官方 APP 從全球 52 個國家、超過 1000 件報名互動式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美國 2017 Horizon Interactive Awards — Mobile Apps:Business 金獎。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