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BI局長接受專訪 一場震撼教育正撲向川普總統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前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 (James Comey) 接受了 ABC 電視台訪問,節目定於週日晚間 22:00 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消息人士告訴 Axios 網站說,在受訪時,這位前 FBI 局長的談話,將會撼動川普總統和他的團隊,對川普的指控,也會更加精采。

該消息人士補充說道,這項訪問中,包含有以往從未透露的訊息,這些訊息讓現場的人大感詫異。

在訪問中,柯米顯然是有問必答。

這項五個小時的專訪係於週一在他位於華盛頓地區的家中所進行。柯米於週二並發表了他的新書「更高的忠誠 (A Higher Loyalty)」。

根據 Politico 公司指出,柯米即將進行一次促銷性媒體巡禮,包括於 4 月 19 日接受 CNN 訪問,同日還將拜訪 MSNBC 電視台,4 月 26 日接受 Fox News 訪問,4 月 30 日則接受 PBS NewsHour 訪問。

一如預期,柯米的新書已登上亞馬遜暢銷排行榜冠軍,預期將會透露川普對科米施壓,要求他至少停止一部份對俄羅斯干預大選與其他相關事件的調查。

此外,根據 MSNBC 取得的一封信件顯示,在川普政府初期,負責主導調查通俄門案件的 FBI 法律總顧問 Dana Boente 已接獲穆勒邀請,出庭作證。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