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的問題別人也有 專家:社群媒體股拋售潮恐再現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臉書 (Facebook) 陷入用戶個資外洩醜聞,股價一度重挫,但在執行長祖克柏赴國會作證後,便反彈回升;不過,有專家示警,其他社群媒體公司,也可能面臨類似問題,其股票恐出現另一波拋售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CNBC 報導,Plurimi Investment Managers 首席投資長 Patrick Armstrong 表示,臉書不是唯一面臨用戶個資外洩問題的公司,「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規模如此之大,我不認為他們全無必須面對的問題。」

Armstrong 指出,所有社群媒體公司,都可能遇到和臉書相同的狀況,當這類問題被揭露時,社群媒體股恐迎來另一波拋售潮。

2017 年,科技類股表現強勁,但 2018 年迄今,部分大公司的股價,卻持續承壓,臉書股價下跌近 6%,Alphabet 也下跌近 3%。

儘管如此,分析師仍預期,科技股會繼續上漲。

Russell Investments 投資長 Gerard Fitzpatrick 說,美國的科技業情況良好,長期而言,仍具吸引力。

Fitzpatrick 強調,科技股的成長勢頭依舊強勁。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