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BL/大勝光榮34分 金華強勢晉級決賽

▲明仁彭冠綸上籃得分。(圖/大會提供)
▲明仁彭冠綸上籃得分。(圖/大會提供)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今年的JHBL國中甲級籃球聯賽即將步入尾聲,在本日的四強戰中,先是明仁中學以80:74擊敗永吉中學;之後奪冠大熱門金華也在下一場以96:62大勝光榮,兩隊明天將來爭奪冠軍誰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順利闖進決賽,但明仁教練邱國達認為子弟兵在分數拉開後有點恍神,明知道對方搶分會砍外線,卻沒有專注去守下來,因此也在比賽中嚴肅的訓斥了他們一頓。

明仁主力得分箭頭彭冠綸今晚依舊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而前鋒吳克軒則有16分,外帶14顆籃板以及3次助攻的全能表現;中鋒鍾理翔拿到13分、10籃板、3阻攻、2抄截。

由於明天將要對上有多名國手在陣的金華,邱國達希望球員能以這一場為警惕,防守盯人和包夾要確實,而進攻端則是要積極去做好細節。

而對於今年冠軍勢在必得的金華,此役對上光榮雖然在上半場分數被對手咬住,但在下半場他們找回防守強度,全場逼出對手32次失誤,而自己僅有8次。最終也以34分之差,強勢打進到決賽。

這一場比賽「金華Ben Simmons」陳將双拿到18分、16籃板、6助攻、3抄截、2阻攻的可怕數據。全隊總共完成了22次抄截,並多次轉化為快攻得分,最終也幫助他們在下半場順利拉開比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