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基襪大戰衝突判決出爐 主角被禁賽6場

▲基襪大戰衝突。(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基襪大戰衝突。(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洋基和紅襪昨(12)日在「基襪大戰」第2場爆發衝突,板凳區兩度清空,而在今日大聯盟方面的判決也出爐,洋基Tyler Austin(奧斯丁)被判禁賽5場,而故意投觸身球的投手Joe Kelly(凱利)則是禁賽6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昨天的比賽中,洋基打者Tyler Austin和紅襪內野手Brock Holt在一次滑壘中爆發口角,起因是Holt認為Austin有「鏟人」的動作,而這也導致雙方板凳區清空。

而在這之後,紅襪投手Kelly為了替隊友出氣,在Austin打擊時對他投出觸身球,後者被擊中後,當下氣得摔棒子上前找對方理論,結果引爆兩隊板凳區二度清空。

本日雙方將進行本次系列賽的最後一場比賽,洋基推出Sonny Gray先發,而紅襪則由Rick Porcello應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