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生涯首支三壘安打 大谷一棒掃回3分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天使今(13)日在客場對戰皇家,旅美日籍好手大谷翔平在7局上,再次展現他過人的打擊能力,於滿壘時敲出清壘的三壘安打,幫助球隊單局灌進5分,目前以6:0領先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此役前2次打擊都出局,分別是遭到三振,以及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被接殺。第3打席在二壘有人的情況下,皇家先發投手Ian Kennedy選擇故意保送大谷翔平,也讓他沒有打擊的機會。

7局上,Mike Trout、Justin Upton接連敲出安打,之後Kole Calhoun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接著Andrelton Simmons獲得保送,Luis Valbuena敲出內野安打,大谷第4次上來打擊,面對滿壘有人的局面,他掃出三壘安打,帶有3分打點,也幫助球隊將領先拉開到6:0。

大谷翔平在敲出首安後,他目前本季已經打回11分打點,在美聯打點王排行榜僅次於洋基強打Didi Gregorius。同時這一支安打也是他生涯首支三壘安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