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學生翹課看小熊開幕戰 結果遇到校長超展開

▲Tucker Steckman翹課看小熊主場開幕戰。(圖/取自大聯盟推特)
▲Tucker Steckman翹課看小熊主場開幕戰。(圖/取自大聯盟推特)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一般來說,翹課看棒球比賽,會希望不要太高調,不過美國有位4年級男童,翹課到球場看小熊主場開幕戰,還高調地拿著海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官方推特發出一張照片,圖中穿著小熊球衣的小球迷名為Tucker Steckman,手上的海報寫著「我翹課…噓!別告訴Principal Versluis(校長)」大聯盟還很貼心的把遮住他的臉部。

不過就在拍攝這張照片後,誰也想不到,Steckman就在球場遇到校長,Versluis接受電話訪問時笑說:「我看到Steckman的時候,有點想要閃躲他。」

Versluis表示,自己也不想撞見Steckman,他是用了一天的病假到球場看球,還帶了五年級的兒子。其實小熊主場開幕戰原本在美國時間10日,已經連續參與6年的Versluis早就安排好休假,但那場比賽因雨延賽,所以取得主管同意後再休一天。

對於Steckman翹課一事,Versluis説,這不會困擾我,他是一個好小孩,也是今年學生幹部,我覺得他的海報蠻好笑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