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痛哭直播 粉絲喊冤已得憂鬱症

▲米可白11日開直播痛哭粉絲團被盜用。(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 2018.04.13)
▲米可白11日開直播痛哭粉絲團被盜用。(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 2018.04.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米可白11日在臉書上開直播控訴一位江姓男粉絲,亂搞、刪除她粉絲團的照片及留言,近日還威脅她要送一隻蘋果手機給他,不然就公佈她個資,讓米可白忍無可忍在直播上崩潰痛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位江先生受訪表示,當初粉專是他成立,每天都要響好幾百個通知,也從來沒跟米可白要過一毛錢或抱怨過,因為一次全聯的爭議事件,江先生去全聯粉專用米可白身分安慰小編,讓米可白不開心,要剔除他的權限。他還說自己現在憂鬱症住院,目前已退出粉專,不會再跟米可白聯絡。

▲米可白說粉絲團成立7年一直都是自己在經營的。(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 2018.04.13)

米可白昨(12)日再度開直播,她表示當初是江先生告訴她公眾人物有藍勾勾這個認證,她也不疑有他給了身分證去申請,所以日後江先生有管理員權限可以發文、刪除留言、讀取粉絲私信。江先生則表示米可白在說謊,自己沒有刪除粉絲團影片,懷疑是粉專出問題,還說在米可白身上花很多錢。

▲粉絲也留言說米可白借陌生人身分證真的太傻。(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 2018.04.13)

對於江先生以上說法,米可白澄清只有寫了幾封卡片、送了一本書,沒有什麼花很多錢這種事。江先生獲得藍勾勾權限後,會跳通知在他私人臉書,米可白也為此向他致歉,絕無利用他之意。她還舉出江先生的過份行為,他會將粉絲私訊米可白的訊息,貼在他的私人臉書,還有惡鄰居騷擾他,讓他不舒服,要米可白用公眾人物的身分發文爆料,並要求米可白做很多事,讓米可白身心俱疲,也說這樣下去自己都快生病了。昨(12)日早上,臉書總公司讀取米可白來信,已將江先生管理員權限剔除,米可白也希望這名粉絲別再騷擾她,讓她回歸平靜的生活。

▲米可白昨(12)日也說明,臉書已剔除江先生權限。(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 2018.04.1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