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運將7年堅持背客上下樓看病 謝金河讚:走出新藍海

▲周姓運將 7 年來堅持背著行動不便的客人上下樓。(圖/翻攝自謝金河臉書)
▲周姓運將 7 年來堅持背著行動不便的客人上下樓。(圖/翻攝自謝金河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只要用心做好一件事,每個人都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一名周姓計程車司機,善用自我體格優勢,在工作時若遇到不良於行的長者,都會背著客人上下車、爬樓梯,往返醫院與住家,暖心舉動不僅讓客人深受感動也獲得信賴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昨( 12 )日晚間在臉書分享周姓運將的故事,表示計程車產業在台灣是完全競爭的殺戮產業,許多運將都得開車在街上繞行、尋找客人,開車時間長但收入不一定多。

在這充滿競爭的行業中,曾參與過鐵人三項、身材魁梧、吃苦耐勞的周姓運將,開車接送生病的客人到醫院看病時,若遇到沒有電梯的老舊公寓,病人年紀又大、不良於行,就會選擇上樓將客人背下樓載到醫院,等病人看完病後再背著病人回家。

一番舉動令謝金河大讚「周先生有好體力,又得到病人客戶信賴,在競爭激烈的計程車行業,他走出了自己的新藍海!」而這名周姓運將,其實也是謝金河的好友,在看到自己的故事被分享到臉書後也親自在底下回應「感謝,謝大哥的鼓勵,幫助別人是很快樂的事」,獲得不少網友按讚鼓勵,同時,在自己臉書寫下:「從事愛心背負的工作,已經七年多了,希望自己的身體更健康,能幫忙更多的人」。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分享周姓運將熱心助人的故事。(圖/翻攝自謝金河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