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精品現身美西安全科技展 展現安控產業實力

▲台灣產業產業形象廣宣計畫在美西安全科技展辦理,台灣精品獲獎廠商展現台灣安控產業實力,跨界整合捍衛資訊安全。(圖/貿協提供)
▲台灣產業產業形象廣宣計畫在美西安全科技展辦理,台灣精品獲獎廠商展現台灣安控產業實力,跨界整合捍衛資訊安全。(圖/貿協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台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在美西安全科技展辦理,以Safeguard your security為主題,安排台灣精品獲獎廠商慧友電子、奇偶科技、普萊德科技,以及晶睿通訊發表最新產品與技術,展現台灣安控產業實力,現場展出產品獲得現場媒體及買主的關注及洽詢,讓台灣精品在國外發光,跨界整合捍衛資訊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經濟部國貿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台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於美西安全科技展ISC West 2018首日辦理台灣安控產業新產品發表會,以Safeguard your security為主題,安排台灣精品獲獎廠商發表最新產品與技術,展現台灣安控產業實力。

貿協表示,2017年台灣安控產品出口值約為20億美元,美國是台灣第一大出口市場,占總出口值比重約36%,台灣也是美國電子安控產品的第四大進口夥伴,美西國際安全科技展是全球前3大、美洲地區最具規模的安全器材專業展,全球知名品牌展出各種新型安防産品、及最新解決方案,對安控產業發展動向具風向指標意義。

美國也是電子安控的第一大進口市場,近10年來平均年成長率13%,尤其在物聯網產品需求的年成長率可望達24%,未來成長趨勢不容小覷。因應物聯網與人工智慧蓬勃發展,如何善用人工智慧的深度學習,並加強資安防護已成為安控產業重要議題,舊金山台灣貿易中心主任賴文毅指出,這次活動發表台灣安控業者在物聯網IoT與車聯網IoV、人工智慧、整合資安的尖端技術,可即時監測車輛位置、行車影像、燃料、胎壓等資訊,能有效管理車隊並提高安全性。

此外,賴文毅表示,普萊德科技也展出LCD彩色觸控螢幕交換器、晶睿通訊發表全球首見強化資安功能的網路攝影機,讓安控更安全,現場的展出產品獲得現場媒體及買主的關注及洽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