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嬌喊要瘦身 公婆竟這樣回應

▲梁文音挑戰燙捲髮,赴里斯本拍攝唯美MV。(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4.13)
▲梁文音挑戰燙捲髮,赴里斯本拍攝唯美MV。(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4.1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梁文音推出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她在前年完成終身大事,從過去的獨立小女人,到現在牽起另一半的手,坐在副駕駛座欣賞人生美景,她婚後不僅心態變自在,就連看待事物的視角都不同,今年是梁文音出道第10年,她經歷成長,連歌唱方式都蛻變,她喜悅地說:「現在我在這樣的狀態,相信對於歌曲的詮釋能更加透徹。」唱片公司封她為「大人系情歌歌姬」,希望她能持續散發優雅與知性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文音暌違3年發片,團隊大陣仗赴歐洲,選在景色絕美的里斯本拍攝專輯封面及新歌MV。梁文音也到里斯本當地最知名,連知名球星貝克漢也光顧過的復古理髮廳Figaro拍攝,這家店只幫男性顧客剪髮,最有名的就是設計1920年代到1950年代的紳士復古髮型,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這次更為梁文音破例開放拍攝,讓她留下了美麗倩影。

▲梁文音到里斯本之名景點拍照。(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4.13)

她還在妝感上嚐試了許多不同顏色,更燙了從沒嘗試過的浪漫捲髮,至於老公看了有何評價?梁文音對此甜回:「他一定覺得很OK,不敢跟我說不好看。」

此外,梁文音為了這次發片能美美亮相,靠著飲食控制及運動要維持最佳體態,她透露有跟公婆撒嬌要他們「禁止餵食」,多跟老公一起吃些健康的蔬菜及蛋白質,沒想到有天家人竟真的忘了叫她吃飯,讓梁文音哭笑不得。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