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谷墾丁開趴 討好長腿女星卻被翻白眼

▲黃少谷打破形象,出演白目貴公子。(圖/喜歡音樂提供 , 2018.04.13)
▲黃少谷打破形象,出演白目貴公子。(圖/喜歡音樂提供 , 2018.04.13)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網路電影《浪花嬌娃之怒海神拳》演出陣容包含,成家班的「光叔」盧惠光、梁以辰、林昀希、「天氣女孩」妞妞、黃少谷、馬力歐、劉宇航、楊羽霓、劉家成等兩岸三地優秀演員一同演出,而這部戲的主題曲〈光合作用〉是由黃少谷創作,邀請丁噹一同合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大眾對於黃少谷的戲劇作品印象,大多都來自戲劇《終極三國》中飾演沉穩帥氣的周瑜一角,不過這次在《浪花嬌娃》中有相當大的突破,他飾演的是一位白目貴公子「何畢其」,因為演得太傳神,戲裡戲外都被同劇演員不斷翻白眼,讓他直呼:「大家幹嘛都討厭我啦!」而在電影中有一幕打沙灘排球的劇情,過去曾是排球校隊的黃少谷卻要演出笨手笨腳不會打排球的樣子,讓他覺得相當有趣。

▲黃少谷(左四)在墾丁拍攝期間,化身暖男幫買蘆薈雙,卻慘被眾人翻白眼。(圖/喜歡音樂提供 , 2018.04.13)

拍攝期間因為演員們幾乎都待在墾丁,也培養了大夥的好感情,黃少谷回憶拍戲期間他的房間就是party room,大家都很愛跑來他房間聚會,甚至到後來還會有人先跟他拿房間鑰匙說要先去待著,被鳩佔鵲巢的他大喊:「房間到最後已經不是我的了!」黃少谷更提到自己的戲份演完後,常常在下戲後去幫劇中有著長腿又身材火辣的「三娃」(梁以辰、妞妞、林昀希)買蘆薈霜,因為長時間在豔陽下拍攝需要讓皮膚舒緩,他笑稱自己想要營造「暖男」形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