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孫樂欣、陳婉若說謊 阿Ben嗆:當我們三歲小孩嗎?

▲阿ben發文打臉孫樂欣。(圖/翻攝自臉書,2019.04.13)
▲阿ben發文打臉孫樂欣。(圖/翻攝自臉書,2019.04.13)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徐小可昨(12)日錄製《麻辣天后傳》,明明是要談論關於酒量不好之事,沒想到現場臨時要喝酒測酒量,最後不勝酒力、請老公阿Ben來接送,惹得阿Ben相當不滿,怒嗆製作人孫樂欣、主持人利菁。《麻辣天后傳》2位製作人陳婉若、孫樂欣分別發表聲明,其中孫樂欣更喊話阿Ben夫婦,認為是朋友都可以解決,阿Ben也隨後發文直嗆:「當我們三歲小孩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Ben表示,徐小可到了現場才知道要喝酒,況且節目都要開錄了,「藝人們不喝行嗎?」又說製作單位拿出「柳橙汁」說要解酒,沒想到裡面加有伏特加,讓他不滿直呼:「開錄前事先溝通很難嗎?」對於陳婉若在聲明指稱:「絕對沒有對受邀來賓有任何勸酒行徑。」阿Ben也說:「錄影過程沒有勸酒?!那麻煩公佈一刀未剪當集的錄影畫面!讓畫面來公證一切!」暗指陳婉若說謊。

阿Ben也說,陳婉若及孫樂欣分別發表聲明,根本就是一個扮白臉、一個扮黑臉,「黑臉做了白臉道歉⋯當我們三歲小孩嗎?」更說錄影完後,5個工作人員扶利菁回休息室,沒有工作人員幫其他藝人叫計程車,不滿表示:「這就是你們所謂事後負責任的態度嗎?」

孫樂欣在臉書上,喊話阿Ben夫婦,認為是朋友可以好好溝通,但阿Ben透露,錄影結束後,徐小可馬上傳訊給孫樂欣,但孫卻已讀不回,「還發聲明扯說朋友有什麼問題不能電話溝通⋯這就是你身為朋友製作人該有的態度?簡直扯到併軌!」阿Ben也說不應該是陳婉若出來道歉,要孫樂欣不要躲在女人背後,好好出來面對,認為2篇聲明都沒有一句道歉,怒嗆:「那上節目的藝人們就活該被你們這樣糟蹋⋯來成就你所謂的為了節目好?」

▲阿Ben發文反擊孫樂欣。(圖/翻攝自臉書,2018.04.13)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