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投打都絕好調 大谷想要多上場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效力於天使隊的「二刀流」大谷翔平,不管在投球或是打擊方面都給對手相當大的威脅,他也向球隊請纓,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上場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在天使前14場比賽中出賽9場,其中以先發投手出賽2場,指定打擊2場,另外1場比賽是代打,大谷表示,「我每天都會和防護員交談,他們會看我的狀況,以及身體的強度,決定我能否出賽」。

「因為現在球季才剛開始,所以我想他們現在非常保護我,但到了夏天,賽程開始變得艱辛,我希望可以讓他們希望我多上場,我也很樂意為球隊效力,如果沒如我所願,我也會聽從球隊指示。」大谷說。

大谷的2次先發一共投13局,送出18次三振,收下2連勝,防禦率僅2.08,在打擊方面,他的打擊率目前為3成46,擊出3發全壘打,在今天對上皇家的比賽還擊出三壘安打,貢獻11分打點。

天使總教練Mike Scioscia預計讓大谷在台灣時間周六的比賽擔任指定打擊,但因為他在周一要擔任先發投手,所以在周日會讓大谷休息。

對於大谷想要多上場,Scioscia表示,「他每次都說他準備好了,但現階段而言,我們絕對要盡可能保護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