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女神梁云菲曬辣照 渾圓雪球疑似走光

▲藝人梁云菲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工作照。(圖/翻攝梁云菲臉書 , 2018.04.13)
▲藝人梁云菲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工作照。(圖/翻攝梁云菲臉書 , 2018.04.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以「國光女神」出道、現為嘻哈團體「187INC」成員的梁云菲(Nana),常在個人臉書上與粉絲分享自己的工作與生活照,身材姣好的她,昨(12)日po出多張她日前參加節目的造型,火辣的穿著吸引不少粉絲按讚,其中一張她側身的照片,右胸疑似走光,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梁云菲身穿一席水藍色的緞面禮服,露出美背與傲人上圍,她說,「好久沒有穿的比較有氣質,但是這件衣服好像亮點有點大」,仔細一看,她右胸的乳暈疑似走光,網友留言直說「這件衣服好危險」、「是我看錯嗎」、「衣服超犯規」、「太辣了啦」。

梁云菲也分享當天的節目主題為「獨生子女」,透露自己從小就覺得很孤單,只有芭比娃娃陪她吃飯、洗澡、睡覺,後來進入校園生活發現自己完全不懂得社交,嚴重被同學排擠,還被丟飲料、剪書包,讓她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改變自己的個性、想辦法融入人群,文末感嘆「這真的不是一件簡單輕鬆的事情」!

▲梁云菲的右胸陰影疑似走光。(圖/翻攝梁云菲臉書 , 2018.04.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