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站長又一隻!豐後竹田站的人氣貓咪升職記

貓咪站長又一隻!豐後竹田站的人氣貓咪升職記(圖/寵毛網)
貓咪站長又一隻!豐後竹田站的人氣貓咪升職記(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和歌山的小玉站長爆紅之後,日本各地的車站也不時傳出貓咪站長的消息。日前,大分縣竹田市的豐後竹田站也有貓咪升職成站長啦!虎斑貓小喵(ニャー)十年前就出現在豐後竹田車站附近,因為很親人,不時還會跑進車站裡的觀光服務所裡霸佔員工椅子睡覺,可愛的模樣在當地擁有不少粉絲。因為有越來越多人是衝著小喵來到豐後竹田站,因此市公所在去年特地封牠為觀光服務所的所長;而就在前幾天,小喵更榮升豐後竹田站的站長,希望藉由牠的高人氣,能夠帶來更多的觀光人潮!

小喵十年前就出現在豐後竹田站附近,因為很親人,車站的旅客大家都會摸摸牠或餵牠吃東西,久而久之牠就在車站裡住了下來。小喵十年前就出現在豐後竹田站附近,因為很親人,車站的旅客大家都會摸摸牠或餵牠吃東西,久而久之牠就在車站裡住了下來,車站的職員看牠可愛也就順勢照顧牠。(圖/daily.co.jp)



車站的職員看牠可愛也就順勢照顧牠,平常的小喵不是在觀光服務所裡的椅子上睡覺,就是到剪票口去跟大家撒嬌。一晃眼幾年的時間過去了,去年七月時,當地的報紙報導了小喵的故事,讓牠瞬間變成當地偶像,每天都會有人專程來看牠。市公所乾脆封牠為所長!平常的小喵不是在觀光服務所裡的椅子上睡覺,就是到剪票口去跟大家撒嬌。一晃眼幾年的時間過去了,去年七月時,當地的報紙報導了小喵的故事,讓牠瞬間變成當地偶像,每天都會有人專程來看牠,市公所乾脆封牠為所長!(圖/daily.co.jp)



之後,越來越多人都衝著小喵來到豐後竹田,有些甚至遠從他縣市專程過來。於是他們決定讓小喵直接榮升為豐後竹田站的站長,牠甚至還有自己的名片呢!(圖/www.city.taketa.oita.jp)之後,越來越多人都衝著小喵來到豐後竹田,有些甚至遠從外縣市專程過來。於是他們決定讓小喵直接榮升為豐後竹田站的站長,牠甚至還有自己的名片呢!(圖/www.city.taketa.oita.jp)



竹田市長首藤勝次也親自出席小喵的任命儀式。(圖/www.city.taketa.oita.jp)竹田市長首藤勝次也親自出席小喵的任命儀式。(圖/www.city.taketa.oita.jp)



車站人員表示,雖然小喵看起來眼神銳利好像不好親近,但其實牠的個性十分溫馴,也很親人,常常會在候車室裡跳上旅客的大腿撒嬌呢!(圖/www.city.taketa.oita.jp)車站人員表示,雖然小喵看起來眼神銳利似乎不好親近,但其實牠的個性十分溫馴,也很親人,常常會在候車室裡跳上旅客的大腿撒嬌呢!(圖/www.city.taketa.oita.jp)



如果有計劃要到日本旅遊的貓奴,不妨也到豐後竹田站拜訪一下這位剛上任的貓咪站長吧!

延伸閱讀

到處都是貓!日本貓島大集合!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