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參加前任婚禮送真心祝福 「他是我的青春」惹哭網

▲一名女子到南投某飯店舉行婚禮,工作人員不但在婚禮前一周才開始溝通流程,甚至在女子換裝二進出場時,把她提供的浪漫婚禮 MV 誤播成  youtube 下載的音樂,出現「   A 片般的呻吟聲」。(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一名女子到南投某飯店舉行婚禮,工作人員不但在婚禮前一周才開始溝通流程,甚至在女子換裝二進出場時,把她提供的浪漫婚禮 MV 誤播成 youtube 下載的音樂,出現「 A 片般的呻吟聲」。(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不少情侶在分手後,很難再像朋友一樣相處,更不可能邀請對方參加婚禮。不過,一名女網友不但受邀出席前任婚禮,更大方送上祝福,與新人之間的互動令許多網友深受感動,「他是我的青春,但我們都從女孩男孩變成女人男人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女網友在「 Dcard 」上發文,表示在學生時代曾與新郎交往 6 年之久,「我以為我們會攜手走到紅毯另一端,可是那天是另一個女人勾著他的手」。婚禮當日,女網友坐在台下看著新娘父親牽著新娘的手,將她交給新郎「有那麼一刻我的眼淚差點就要忍不住了。看著他牽著她的手走完紅毯,那是承諾,他對她的承諾。」透露新郎是個很好的人,兩人還在一起時對方總護著她「那天開始他正式成為別人的老公,我也不提我們當年那些令人羨慕的日子」。

婚宴結束後,大家搶著與新人拍照,女網友在一旁看著一切,對著好姊妹說「他今天特別好看」,而好姊妹也回應「妳也是,妳也能像他們一樣幸福」。等到女網友及幾名好友與新人拍過照後,女網友對新娘說「祝福你們,妳今天很漂亮」,強調「我是真心的,而她也微笑回應我」,之後,女網友一行人準備離開前,新郎特別上前攀談,謝謝她願意參加婚禮「我沒講話,只覺得內心一切平靜,他是我的青春,但我們都從女孩男孩變成女人男人了」,離開前,女網友反問新郎「我的婚禮,你也會來吧?」看見對方點頭後才互相道別。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回應「看完心裡揪成一團,妳好勇敢,妳是很棒的女孩。」、「那種感覺一定很深刻,加油!妳也會幸福的!」、「真人版的那些年嗎?雖然不是很完美卻帶著回憶走過,祝妳也幸福唷!」替女網友打氣,但也有網友有感而發「希望未來,我也可以像你一樣參加那個人的婚禮」、「有一天我穿上婚紗成為其他人的新娘,你依然是我最初的夢想。」更感嘆「這就是成長的過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