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買監視器 意外拍下愛貓們超有戲的爆笑畫面!

貓奴買監視器 意外拍下愛貓們超有戲的爆笑畫面!(圖/寵毛網)
貓奴買監視器 意外拍下愛貓們超有戲的爆笑畫面!(圖/寵毛網)

寵毛網

國外一名男子在家裡裝設了監視器,以掌握二隻愛貓的舉動。但他沒想到竟拍下了二隻貓咪超有戲的模樣,看來寵物監看設備又自行發展出了新功能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貓:「欸你看,這裡有個怪東西好像在看我們耶!」黑貓:「欸你看,這裡有個怪東西好像在看我們耶!」



黑白貓:「這什麼.....讓我來嚇嚇它!」黑白貓:「這什麼…..讓我來嚇嚇它!」



(威嚇中)(威嚇中)



黑貓:「我覺得它還在看耶....我好害怕哦.....」黑貓:「我覺得它還在看耶….我好害怕哦…..」



黑白貓:「我想睡了啦~它想看就讓它看好了~」黑白貓:「我想睡了啦~它想看就讓它看好了~」



黑貓:「你睡吧!我決定要在這裡跟它大眼瞪小眼一個晚上!這種比賽我們貓咪才不會輸!」黑貓:「你睡吧!我決定要在這裡跟它大眼瞪小眼一個晚上!這種比賽我們貓咪才不會輸!」



對於監視器非常在意的二隻貓咪,好奇的行為全都被拍了下來!沒想到會錄到這種畫面的貓奴也笑翻了,趕緊PO上網和大家分享~看得小編也好想要買一台回家,看看家裡的貓咪會有什麼可愛反應哦~

圖/imgur@Mirsy

延伸閱讀

貓奴不在家貓咪都在幹嘛?監視器畫面秀給你看!

貓奴不在家 打開監視器想看愛貓反被瞪!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