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晴女超人上身力扛何潤東  郭品超《翻牆》氣勢登場

▲郭品超(左)睽違多年再度與好友何潤東合作。(圖/TVBS提供, 2018.04.13)
▲郭品超(左)睽違多年再度與好友何潤東合作。(圖/TVBS提供, 2018.04.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收視亮眼,楊晴與何潤東繼上次浪漫的額頭之吻後,本周兩人將上演「英雌救帥」戲碼,楊晴為戲需要將高大何潤東一肩扛起,纖細的她訝異自己當下竟抱得起何潤東,「真不知哪來的力氣,可能是姜雨欣上身吧」!此外,近年鮮少在台灣有戲劇作品的郭品超,也為了好友跨刀客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劇情中楊晴有場為何潤東施做CPR的橋段,為此她在上戲前勤練習,深怕動作一歪壓斷導演的肋骨,沒想到正式拍攝時因為急救動作幅度大,她的頭髮一直擋住臉,NG了兩次才OK,讓楊晴直說對何潤東有些不好意思。

郭品超本周也加入演出陣容,除了力挺好友何潤東,一方面也因為兩人已10多年沒一起飆戲,趁此機會出演何潤東在劇中高中時期很崇拜的偶像,郭品超透露,很早就知道何潤東想當導演,這次在拍戲現場看到何潤東指導動作戲,發現處女座的他對每個鏡頭、動作都要求非常確實,他也不忘稱讚好友,「Peter看起來起碼有十年以上功力的感覺。」《翻牆的記憶》本週將播出第七集,楊晴、鄒承恩也會在官方粉絲團上與粉絲一起看播出、聊劇情。

▲楊晴為戲需要將何潤東一肩扛起。(圖/TVBS提供, 2018.04.13)

▲楊晴為何潤東施做CPR,深怕一不小心壓斷導演肋骨。(圖/TVBS提供, 2018.04.1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