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召71歲蘇貞昌 侯友宜:年紀不是問題 態度才重要

▲侯友宜今(13)日陪同台北市議員的參選人耿葳,在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拍攝競選的宣傳照。(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4.13)
▲侯友宜今(13)日陪同台北市議員的參選人耿葳,在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拍攝競選的宣傳照。(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4.13)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將「徵召」71歲前台北縣長蘇貞昌參選年底的新北市長,卻遭外質疑年紀過大;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勝出的侯友宜認為,年紀不是問題,問題是要用什麼樣的態度,讓新北市會更好,這才是最實在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持續發揮「母雞帶小雞」的效應,今(13)日下午接受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耿葳,及宜蘭市長參選人張森霖的邀請,一起在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拍攝競選的宣傳照;對於跨縣市合照助選,侯友宜表示,因為2位都是首次參選的年輕好朋友,他一定會發揮團隊的精神,併肩作戰,把選戰氣勢打起來。

針對蘇貞昌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市長的看法?侯友宜質疑,總統蔡英文昨(12)日與蘇貞昌會談1個多小時,「不曉得老縣長是否有反映對深澳電廠的態度,及軌道的建設,長期沒有給新北市資源?這都是新北市最關心的議題」;他歡迎老縣長回來參選,但最重要的是要幫國家、新北市做事情,「不要只想為了黨!」

各種的民調近日紛紛出現,侯友宜指出,這些民調他真的「看攏無」,做民調的動機、背景因素了解就好,有時候聽聽笑笑,民調是參考用,大家一起「打拚、做事情」比較重要;至於年輕族群的支持度領先?侯友宜說,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角色扮演好,面對所有的事情都誠實說明,「這樣做自己才是最實在!」

國民黨要發動反對深澳電廠公投的看法?侯友宜回應,希望藉由公投了解當地和北部地區居民的想法,因為深澳電廠的設置,會影響新北市的生態、觀光旅遊,尤其對北部的空氣污染,也造成嚴重的傷害,中央在擬定這部分的政策時,要考慮北部、新北市民的感受,不然都要用肺來呼吸、清潔空氣,這樣不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