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放閃!郭富城送愛妻粉紅玫瑰 結婚周年甜膩膩

▲郭富城與愛妻方媛結婚將滿周年。(圖/翻攝新浪,2018.04.13)
▲郭富城與愛妻方媛結婚將滿周年。(圖/翻攝新浪,2018.04.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郭富城去年迎娶小22歲嫩妻方媛,婚後方媛為郭富城生下一名女娃Chant,兩人新婚生活過得相當幸福甜蜜,不時公開放閃,還曾被拍到在香港街頭熱吻,再過幾天就是兩人的結婚周年,昨(12)日,方媛在個人IG上傳了一張玫瑰花束的照片,網友猜測可能就是郭天王送給愛妻的周年禮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媛在IG上寫到,「吃飯居然收到了這麼美麗的玫瑰花,我最愛的粉紅色,謝謝我們CEO」,據了解,CEO指的是郭富城的經紀人小美,但兩人結婚周年將至,粉絲認為這束粉紅玫瑰就是郭富城所贈,貼心的舉動羨煞不少人。

▲方媛在個人IG秀出與玫瑰花束的自拍,玫瑰花疑似就是天王老公郭富城所贈。(圖/翻攝方媛IG , 2018.04.13)

▲郭富城曾在微博po出女兒Chant的小手照,分享當爸爸的喜悅。(圖/翻攝郭富城微博 , 2018.04.1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