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BL/帶傷率隊奪季軍 陳恩:我腳還沒斷

▲永吉國中控衛陳恩。(圖/黃建霖攝)
▲永吉國中控衛陳恩。(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JHBL國中甲組聯賽今(13)日進行季軍戰的對決,男子組由永吉國中對上光榮國中,在國二主控陳恩抱傷上陣、以及主力得分箭頭王景礽砍下31分的氣勢加持下,他們打出今年最好的一場比賽,最終以81:76驚險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首節打得你來我往,不過永吉在第2節靠著王景礽神準的外線,打出一波28:17的高潮,在上半場結束時取得11分的領先;決勝節光榮在控衛張東庭的帶領下,連續打出幾次精彩的攻防轉換,也將比分給步步進逼。

但永吉靠著陳恩和譚凱文幾次成功的配合,遏止住對方反撲的氣焰,最終也驚險的以5分之差擊敗對手,拿下今年男子組的季軍。

賽後永吉教練郭華玲表示,陳恩在上一場比賽中被對方踩到右腳,賽前有問他可不可以上,結果後者霸氣的表示:「教練我腳還沒斷,還可以打!」

陳恩自己則是笑說,賽前是有點痛,但是投籃投進以後就不會痛了。今天對上得分能力出色的張東庭,由於兩人風格相近,教練也刺激他這一場是「陳恩對陳恩」。他則認為偶爾守守看「自己」也蠻有趣的。

永吉國中陣中有6名主力球員是國三,今年學期結束後就要畢業,郭華玲也勉勵子弟兵要永遠記得「永吉精神」,把不放棄和堅持到最後的態度帶到高中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